體重:63.5(指針不動是怎樣==

我要盡快去買電子體重機XD

 

喔我覺得好難過喔~

一直覺得沒什麼精神

而且手腳沒力氣

連站起來走路都好懶~"~

不知道是不是快受不了了!!!

我好想吃水果 超想的!

不過現在看到飲料澱粉都沒什麼興趣了

也覺得好像很多都不太可口(食欲確實大大降低

 

早餐:開心果一把(後來發現堅果都不能吃=口=!

雙倍起士蛋+毛豆一小撮+麻油海苔一包+711水牛城辣雞翅  (好像有點多欸XD

 

午餐:自助餐夾了魚一條+三杯雞數塊+一塊豬腳+2樣菜 滿滿一盒100塊!!!

比我自己煮的便宜超多!!!但是雨利煮的好難吃喔~"~

魚好腥~茄子味道好奇怪==  (不蘇胡

對了還偷吃了1/4的葡萄柚(好苦好酸 但是好好吃QQ~

 

下午茶:薑炒花椰菜 一朵(XD

 

晚餐:家裡煮的:鮭魚一塊+一盤青菜(紅蘿蔔也不可以吃喔+白蘿蔔雞湯

還是家裡煮的最好吃~不小心吃多了

結果晚上去快走運動回來後不舒服 (沒消化完QQ

 

今天快走了一個小時~

發現小腿比以前還要無力

而且好容易就累了

本來可以連續跑個5~6圈再休息

現在跑2~3圈就快掛了TAT

 

哀哀~沒想到不能吃堅果 

當初資料沒查完整==

 

終於第八天了 我要撐到十四天!!!!

努力不可以鬆懈~

可是我明天想吃芭樂一口 一口就好....(嗚嗚TAT~

 

等結束這個循環我要換吃軟糖公主減肥法!!!!

就可以爽爽吃水果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wawa 的頭像
    canwawa

    Can you know

    can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