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整個早上,研究了一下阿金減肥法

以前我也是以為阿金減肥法是鼓勵吃很多肉不要吃飯菜(==|||

最近看到朋友也是採取阿金減肥法一個月瘦了很多

所以開始對這個減肥法產生了興趣

研究了一個早上後發現

原來阿金減肥法 不是本來想的"吃肉減肥法"而是"低糖減肥法"才是

 

 

以下是我綜合各文章後的結論:

 

1.不要吃澱粉類的食物:舉凡你所知道的米飯麵麥類製品食品都不能碰

當然五穀根莖類也不可以,馬鈴薯芋頭玉米...等等。

 

2.甜的飲料食物和加工類食品都不可以!(零食餅乾飲料酒通通不行!!!)

 

3.糖分高的蔬菜水果也不可以(這點真是壞讓我有點難過TAT)

什麼葡萄哈密瓜香瓜香蕉你想的到香甜的水果都不可以。

但是香蕉的好朋友芭樂跟蕃茄奇異果都OK喔~

(蘋果我不是很確定啦

本來想說要一天一蘋果的~(好像什麼廣告XDD

但是要實行這個減肥法還是先做罷~

 

4.肉類:什麼肉好像都可以啦(最好是高品質有營養的最好

牛肉 豬肉 雞肉 魚肉 羊肉 鴨肉 鵝肉 田雞肉 還有什麼都可以 海鮮也是蛋白質所以也可以吧(不負責任XD?

隨便你怎麼煮怎麼吃 煎的炸的燙的烤的都可以

因為這個減肥法 肉量油量都不限可以吃的飽飽~(但是我沒很愛吃肉就是了

PS.愛吃雞排的有福啦  可以吃爽爽又能受

5.要喝大量的水 2000CC左右 (排出產生的酮體 

 

結論就是:

不准吃澱粉跟甜的TAT~

肉不要過量畢竟想想後也是可能有很多人工激素還是藥物殘留的可能性

儘可能多吃蔬菜

水果要適量要選對低糖高纖的吃

想瘦肥肉最快的還是要搭配有氧運動

 

今天是我第一天採用"低醣健肥法"

早餐:現打蘋果汁(小杯)

午餐:麥當當麥可雞塊*6個+爽健美茶大杯 (不爽健美茶XD還是覺得很不好喝)+燙花椰菜一碗

晚餐:川燙肉片+蔬菜一把

 

好久沒有像現在這麼沒有罪惡感的吃炸物XDD

難怪阿金減肥法這麼受歡迎哈哈

已往我們都是以澱粉做為主食

阿金減肥法則是用蛋白質取代澱粉為主食

但在市面上還是流行以澱粉為主食,所以這個方法

對很多外食族來說不是很方便

也可以去超商買茶葉蛋之類的代替

 

這個方法似乎比較適合短期瘦身

我應該會先執行兩週看看如何

每天紀錄

 

 

 

今日體重:65 (==

 

不要笑喔(掩面

 

補上連結 可以參考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286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wawa 的頭像
    canwawa

    Can you know

    can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